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申请铁蛋商标 有什么新的动作吗?

    众所周知,小米是做手机的,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小米申请了一个铁蛋商标,国际分类包含食品,饲料以及燃油等等,不少网友表示,小米这个新的商标实在太接地气了,那么小米申请新商标是准备跨界开发新的领域吗?

    小米商标
    小米商标

    小米注册的新商标浮出水面,不少网友直呼更接地气了。根据企查查APP显示,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已经申请了多个“铁蛋”商标的注册。国际分类包括食品,饲料种子,燃料油等,当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

    在此之前,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1日提交了小米汽车的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注册号为54856491,按国际分类被划分为8种手工工具。

    严格说来,汽车商标应当属于运输工具的十二种,但在此之前,绍兴吉翔纺织有限公司已申请了小米汽车商标的注册,涉及十二类和三十五类(广告销售)。

    雷军此前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然后他在直播中表示,小米发布的首款汽车肯定是当时最前沿的产品,预计将在3年内推出。

    雷军说:“小米汽车,第一步就是决定性的战斗。小米拥有超过10000人的研发团队。手机和汽车之间的技术很多。三年来的新车产品非常值得期待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