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收复3000点 沪指再次迎来牛市吗?

    最近股市一直都在三千点左右徘徊,三千点现在属于一个分水岭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在收市前沪指收复3000点,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沪指将会再次迎来牛市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沪指最新消息
    沪指最新消息

    9月20日讯周五早盘,两市小幅高开,沪指站上3000点,随后维持盘整,午间指数快速回落翻绿,沪指一度失守3000点;午后延续整理态势,深成指、创指尾盘回落,创指收绿。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午后市场氛围转暖,赚钱效应有所增强,全天北上资金净流入逾180亿。题材上,交通强国概念爆发,半导体、物流等走强,军工股低迷。

    从板块看,交运设备、铁路基建和科技蓝筹等板块涨幅居前,航天航空、猪肉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0.24%,报收3006.45点;深成指涨0.29%,报收9881.25点;创业板指跌0.03%,报收1705.05点。临近尾盘,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超300亿元。全天累计净流入约185亿元,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87.8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96.8亿元。

    在三月份的时候沪指宣布进入牛市,这对于很多股民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是这个好消息并没过多久沪指就跌回到了二千多点,现在今天收市前沪指又回到了三千点,这算是释放出了利好消息,但是想入市的市民还要持着观望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