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 许多景区都调低了价格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来了,距离时间已经不远了,一共有七天假期,许多人在利用这七天的假期去旅游,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后,好消息就随之而来,最新消息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有哪些景区降价了?一起看一看。

    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最新消息
    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最新消息

    十一黄金周这七天假期,各大景区将迎来旅游的高峰期,这个时候适当降价,对游客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全国多景区门票降价迎客,还有免费的措施,快来看有没有你想去的景区?

    近年来,国家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的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的发展。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明确继续推动国有景区门票降价。那么,各地可以结合实际的情况来制定实施景区门票的减免还有景区淡季的免费开放,演出门票打折等等政策。临近十一黄金周,我们看到河南、浙江、湖南、山东等多个省份出台了景区门票的减价或者是免费的措施。

    近日,湖南长沙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优化景区门票结构以及降低部门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宣布自10月1日起,优化长沙天心阁阁楼门票、长沙生态动物园门票,并且降低长沙靖港古镇景区还有长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题公园的门票价格。

    在浙江省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江南第一大佛新昌大佛景区,十一也将会降价。而在山东的泰山景区、三孔景区等多个景区都调低了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