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捐赠350亿 比尔盖茨身价有多少亿?

    根据新闻报道,一向热衷于慈善公益的比尔盖茨,近年来已经捐出超过350亿美元,相当于捐出他个人身价的三分之一,这在全球范围内,都是很少有人能做到的,那比尔盖茨捐赠350亿后,个人身价还有多少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比尔盖茨捐赠350亿引关注

    尽管向公益机构捐赠了超过350亿美元,但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今年的净资产仍增加了160亿美元。这使得他的财富总额达到1060亿美元,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从1994年到2018年,盖茨夫妇做出的实际捐赠达到360亿美元。盖茨的公益活动主要通过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去完成。该基金会致力于解决全球卫生和教育方面的不平等、气候危机和饥饿问题。在美国国内,该基金会希望确保所有学生都能从高中毕业。

    目前全球身价最高的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其拥有大约1118亿美元财富,排名第三的是LVHM的伯纳德·阿诺特,财富约为962亿美元,沃伦·巴菲特以790亿美元位居第四。

    而比尔盖茨个人的身价,主要源自其持有的微软股票。近年来,微软除了继续稳固其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以外,也开始大举进入流媒体和云计算服务市场,使得公司营收不断增长,公司股价自然也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