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副总裁离职 道林任苹果公关负责人长达十年

    9月10日苹果召开秋季发布会,iPhone11系列新品预售很火,苹果公司应该是“春风得意马蹄疾”的状态。不过,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苹果副总裁离职,道林担任苹果公关负责人长达十年,他离职的原因是什么呢?

    苹果高管离职
    苹果高管离职

    据报道,苹果通讯部门副总裁史蒂夫-道林(SteveDowling)将于10月底离开苹果公司,道林成为苹果领导层今年第三位辞职的高管。

    道林担任苹果公司公关主管长达10年,并于2014年被库克任命为该公司的公关事务负责人。随后,他在2015年被正式擢升为通信副总裁。在他任职期间,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一系列科技新品。

    根据他本周发送给工作人员的一份备忘录,Dowling写道:“现在是时候了。”他补充说,他计划休假,并没有寻求入职其他公司。在十月底前,Dowling还会继续留在苹果。

    “在苹果工作了16年,经历了无数的主题演讲、产品发布以及偶尔的公关危机之后,我决定现在是时候离开这家卓越的公司了,”Dowling写道。“我有这样的想法已经一段时间了,现在公司计划已经确定,团队也在按部就班地执行任务。所以,是时候了。”

    道林陪伴苹果公司超过了16年,在重要关头为苹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苹果很多新产品成功面世,离不开道林的功劳。如今,道林准备离职,准备和家人度过一段时间,我们祝愿他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