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副总裁离职 高管流失严重今年已有三位高层辞职

    近年来,苹果高管可谓是流失非常严重了。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苹果又有一个高管离职了!通讯部门的副总裁道林将会在10月底的时候,正式离开苹果公司,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此前,苹果公司的零售负责人安吉拉·阿伦茨(AngelaAhrendts)已于2月宣布离职,传奇性设计负责人乔尼·艾维(JonyIve)则在6月辞职。这三位高管都曾是苹果公司领导团队的成员,直接向CEO蒂姆·库克(TimCook)汇报工作。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RobertIger)也已在上周宣布辞去苹果公司董事会职务,原因是这两家公司都准备在今年11月推出互为竞争对手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道林此前曾是苹果十年的企业公共关系负责人。在他任职期间,这家科技巨头应对了在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后首年遇到的困境,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以及与美国政府就手机解密问题展开斗争。

    道林在备忘录里表示,“现在是时候了。在苹果工作了16年之后,无数的主题演讲,产品发布以及偶尔的公关危机,我已经决定现在是时候离开我们卓越的公司了。”从今天开始,PhilSchiller将临时管理沟通团队,不过道道林要到下个月才能正式离开苹果,完成交接工作。

    不仅高管持续流失,苹果也是遇到了新的麻烦。根据最新的消息,在道林辞职的期间,苹果公司也是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发垄断审查,就在上周的时候,苹果公司就被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要求提交在苹果商店推广的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