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副总裁离职 苹果今年已有三位高管辞职

    进入2019年,苹果高管可谓是严重流失了。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苹果通讯部门副总裁史蒂夫-道林将会在10月份离职,随着道林的离职,苹果领导层今年已经有三位辞职的高管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苹果又一高管离职
    苹果又一高管离职

    此前,苹果公司的零售负责人安吉拉·阿伦茨(AngelaAhrendts)已于2月宣布离职,传奇性设计负责人乔尼·艾维(JonyIve)则在6月辞职。这三位高管都曾是苹果公司领导团队的成员,直接向CEO蒂姆·库克(TimCook)汇报工作。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RobertIger)也已在上周宣布辞去苹果公司董事会职务,原因是这两家公司都准备在今年11月推出互为竞争对手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道林担任苹果公司公关主管长达10年,并于2014年被库克任命为该公司的公关事务负责人。随后,他在2015年被正式擢升为通信副总裁。在他任职期间,这家科技巨头推出了一系列科技新品。

    道林在备忘录里表示,“现在是时候了。在苹果工作了16年之后,无数的主题演讲,产品发布以及偶尔的公关危机,我已经决定现在是时候离开我们卓越的公司了。”从今天开始,PhilSchiller将临时管理沟通团队,不过道道林要到下个月才能正式离开苹果,完成交接工作。

    对于辞职之后的去向,道林表示自己并没有确定下一步要做什么,离职之后将会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在道林辞职之前,在今年4月份,零售高级副总裁AngelaAhrendts,和今年6月份苹果设计主管JonyIve也是相继离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