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 老干妈这瓶东方神秘美食又火了

    老干妈被外国人称为东方神秘的美食,深受全世界人们的喜爱,尽管它没有广告,但因其产品口味极佳便成了它最大的广告。就在近日,从来不利用广告来宣传的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了,这一广告一出就受到众人追捧,也就是说老干妈又要大火啦。

    老干妈
    老干妈

    最近,老干妈拍的广告出炉了。带感十足,传统味十足的品牌也玩出了新花样。在这支广告里面,“国民女神”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不仅“重返十八岁”,还教大家拧开罐子,用土摇音乐和接地气歌词,让老干妈安慰疲惫的灵魂,有趣又魔性。“一瓶能吃一年半”、“东方神秘的美食,一勺都很奢侈”,配合着用力拧开瓶盖的经典动作,广告也是很让人上头!

    在美国,美国“老干妈”也绝对算得上是“来自中国的进口奢侈品”。凭借其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的特点,活生生征服了众多外国佬和异乡人的胃。据悉,除了TVC广告宣传,老干妈还在社媒约上了北方的“王致和”品牌,创造全新“南北饭圈”,并推出了系列海报,Fashion感之足,让年轻人们也要为之疯狂打CALL。

    众人都没有想到,老干妈要不就不出广告,但一出却一鸣惊人!老干妈这波广告操作,可以说给它带来了极大的效果的宣传。对此,有网友比较好奇了,为什么老干妈突然发广告了?原因很简单,老干妈也要赶上时代的潮流,吸引更多人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