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9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中秋假期已经结束,享受3天小长假的中秋节可能很多人还不过瘾,但是国庆节到来将不远了。对此,很多人都在计划自驾游,都在咨询国庆高速免费几天?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根据国务院的安排,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因此2019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2019年10月1日零时~2019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假期。(其中两天需要调休上班,分别是9月29日星期天,10月12日星期六)。

    高速免费时间期间,如下车型享受免费通行: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将不收费,免费通行。

    以上就是2019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大家准备怎么过呢?不过,国庆高速公路肯定是很拥堵的,如果假期期间不选择出行的话,大家可以在家观看庆祝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