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天价餐改了 机场天价牛肉面价格调整

    机场、火车站的饮食总是要贵一些,一般的价格,大家都是能够接受的,但是一碗兰州拉面要78元真的是太过分了,明星也在微博上吐槽了。现在场天价餐改了,机场天价牛肉面价格调整,下调了54%。

    天价牛肉面
    天价牛肉面

    今年两会部长通道上,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表示,民航局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推进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9月13日,宁夏的银川河东机场发布消息,宣布将全面下调餐饮价格。本次餐饮调价共涵盖面食、快餐、盖饭、砂锅、小吃、咖啡、奶茶等9个大类的209款餐品,调整后,航站楼整体餐饮价格将有较大降幅。其中,最受旅客关注的牛肉面价格,调整后降幅达到了54%。

    机场天价餐改了,消费者感到很开心,终于有说理的出来主持公道了。其实机场餐饮费用这么高,很大原因是机场档口租金贵,怎么这个问题,相关部门已经在研究了,推进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就是很好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