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天堂股价达今年最高 新主机发售成主要原因

    9月20日,随着任天堂新主机SwitchLite的发售,任天堂股价达今年最高记录,收盘价42460日元。有市场人士表示,虽然SwitchLite是一个低配的主机,但更低的售价,有望帮助任天堂进一步扩展用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从今年年初到现在,任天堂股价增幅约45%。Ahmad还表示任天堂股价上一次达到这样的高度是在2018年6月1日(E3展前夕),也就是说,从当时到现在,任天堂股价重回巅峰用了接近16个月的时间。

    任天堂
    任天堂

    任天堂SwitchLite售价200美元,比旗舰机型Switch便宜了100美元,后者从2017年3月首发以来,累计销量超过了3700万台。

    任天堂预测2020财年内(截止到2020年3月31日),公司还能再售出1800万台Switch。如果这个目标实现的话,那么Switch生命周期内的累计销量将超过SNES(4910万台)。当然距离6190万台的NES和1.01亿的Wii还有很长一段路。

    SwitchLite今年7月正式公布,是一个更轻更小的机型,不能连接电视,但可以游玩所有支持掌机模式的Switch游戏。

    而在目前主机市场上,由于微软和索尼的新次时代主机,还尚未上市,任天堂Switch近期的销量,可谓是傲视群雄,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均领先于微软和索尼的主机,这也是市场看好任天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