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热搜最大用处是什么

    搜索引擎都有热搜词排行榜,尤其是微博热搜,功能非常强大,然而根据网友最新爆料,淘宝上线热搜功能,根据热度实时更新“全网热榜”,淘宝热搜最大用处是什么?网友说,这是变相劝我们花钱啊。

    淘宝购物
    淘宝购物

    9月18日下午,阿里巴巴方面人士对记者说,目前,淘宝“全网热榜”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但全线上线时间待定。淘宝“全网热榜”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并可通过点击链接到相关商品或者页面。

    点击相关话题,可以看到相关商品推荐,例如点击“90后女生熬夜了怎么补救”看到的是面膜、眼膜之类的护肤品,点击“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看到的是周杰伦相关周边,包括演唱会门票、CD等等。

    据悉,全网热榜目前已经在iOS、安卓双终端上线,但只是50%灰度测试,全线上线时间待定。对于此功能,有网友表示,“可以知道全国人民在买啥了”,但也有网友调侃,剁手的几率也会增加。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忍不住手剁手的机会越来越多,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控制自己的呢?交朋友的时候,一直想着买衣服,下载淘宝后又打开淘宝,但是后来不交朋友了,就很少用淘宝买东西了,所以同志们,请谨慎社交,否则伤己伤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