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 老干妈做广告原因是什么

    老干妈可是众多人口中的下饭菜,而老干妈创始人陶碧华却从来不做广告的,她不想靠广告来吸引人,而是靠实力赢得大家的关注。不过最近老干妈变了,老干妈推魔性广告是怎么回事,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老干妈变年轻化了。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原因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原因

    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确实是让人不解,这条魔性广告现在已走红网络。老干妈是不是要走年轻化路线,毕竟老品牌已经跟不上年轻化了,只有改变才能吸引年轻人的观看,目前老干妈有没有做出回应?

    早在去年,老干妈已经多次尝试新型营销方式。2018年9月,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以红色为底色、胸口印有陶华碧头像的卫衣亮相T台。此后,有网友发现,“老干妈”卫衣悄然登上其网店。更厉害的是,老干妈还曾和男人装合作,合作推出了“定制礼盒”、“定制手提袋”等商品。

    其他的老品牌也不甘落后。近期,999皮炎平在天猫旗舰店上跨界推出三款口红,激起了社交媒体的热烈反响。华润三九方面曾向证券日报表示,这一方面是为了拉近华润三九这样一个传统药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给公司用户粉丝一个回馈。另外也希望通过这么一个营销事件让消费者看到华润三九在品牌塑造方面的年轻化尝试和努力。

    华润三九并非第一个吃螃蟹的药企。作为来自武汉的老品牌,继眼霜、眼膜、面膜之后,马应龙近期也推出了口红。国民糖果品牌大白兔也是跨界营销的资深玩家。2018年,其联名美加净生产的大白兔润唇膏在社交平台引发话题效应。2019年,大白兔又与气味图书馆推出大白兔奶糖味香氛、沐浴乳系列。

    对于老干妈等老品牌的新型营销,吴先明认为这是一种较好的尝试。因为老品牌也需要顺应企业发展的规律,适应新的消费者要求,拓展新的发展空间,谋求未来进一步做大做强。吴先明还表示,老品牌也必须有时尚和潮流的东西,才能抓住年轻人。“老品牌不能倚老卖老,要融入时代融入年轻人。”吴先明认为,作为舌尖上的东西,饮食本身就是一种时尚。若成功把老干妈打造成了时尚食品,生命力将很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