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送iOS13 新系统老机器升不升?

    苹果新机出来之后其实最让人期待的并不是苹果11,而是IOS13,在今天凌晨IOS13就已经发布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推送iOS13之后,很多网友都已经迫不及待升级了,那么新系统老机器升不升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为开发者预览版用户推送了iOS13.1Beta4测试版的更新,已经安装了iOS13测试版描述文件的用户可直接在设备上OTA升级,还未安装测试版描述文件的小伙伴可以等过几天iOS13.1正式版出来后再进行升级。

    本次更新包的大小为130M左右,版本号为(17A5844a),主要以修复BUG和优化系统为主,并没有带来什么功能上的更新。所以小编(果粉之家)也是建议大家可以9月30日iOS13.1正式版出来后再进行升级。

    除了新的iOS13.1测试版外,iOS13.0正式版将在今晚凌晨的时候就会推送了,届时iOS12系统的小伙伴可直接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里直接收到iOS13正式版的更新提示,按照提示下载安装即可直接更新到iOS13正式版。

    前几天已经升级到iOS13GM版的用户如果此次版本号一致的话,可能无法收到iOS13正式版的更新提示,GM版和正式版几乎是没有区别的,不需要升级,如果确实想换成正式版的话,那可以保存资料用电脑刷机到iOS13正式版。

    这大概是苹果公司最快的一次大版本升级。实际上,这种情况早有迹象,本应该在8月底推送的iOS13开发者测试版beta9没到到来,直接成了13.1,我们猜测新系统可能承载着一些相对比较重要的功能,例如自动化快捷方式等。

    IOS13很多人都推荐升级的手机是苹果8以上,如果苹果8以下的话就尽量不要升级了,对于老机器来说ios11是最好的版本,如果升级了13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卡顿,但是最主要还是看网友们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