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412亿 联邦快递会退出中国吗?

    联邦快递公司,在中国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相信大家对此事也很关注,错送华为包裹、运送枪械、运送管制刀具,完全没有遵守法律法规,在中国不守法,到现在联邦快递市值蒸发412亿元,这就是不遵守法律法规的下场。

    据CNBC9月19日报道,在中国市场自砸招牌,与亚马逊终止合作后,9月18日当晚美股盘后交易中,联邦快递股价一路可谓是呈断崖式下跌,股价暴跌12.93%,总市值蒸发412亿元。今年8、9月份联邦快递向中国寄送的包裹中含有枪支和管制刀具,还将从日本发往中国的华为包裹寄送美国。对于联邦快递股价暴跌,美国4大投行已经降低联邦快递股权等级。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严重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严重

    据报道称,据联邦快递公司最近数据显示,本季度利润为7.45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暴跌10.78%。并且根据目前情势来看,联邦快递将下调2020年全年业绩预计,由原来预期的每股14.73美元,降为11到13美元之间。

    此外,目前华尔街4家投行也降低了联邦快递该股等级。据华尔街投行Stifel表示,联邦快递一直表现不佳,未来几个季度状况也不太可能有所改善。因此,Stifel,BMO,德意志银行和KeyBanc的分析师迅速做出反应,降低了该股的评级。

    不过,联邦快递走到这一步,其实早就出现征兆。今年8月份,联邦快递失去了一个大客户的陆运业务,终止与亚马逊陆运运送快递。虽然双方表示,这种只会影响到航空服务,但随着亚马逊扩大自身网络快递,目前已经成为联邦快递强有力竞争对手。

    并且,联邦快递这次一夜之间蒸发412亿元,与本身的行为也有所关系。众所周知,中国市场对快递物流的需求量非常大。据有关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快递总量就达到507亿件,堪称全球最大的快递运输市场。然而联邦快递却不能好好珍惜中国市场,反而接连出现纰漏,被中国部门进行相关调查。

    据悉,今年5月份和6月份,联邦快递接连出现包裹"寄出地址"失误。将两件由日本发往华为的包裹,直接寄到美国。今年8月份,福建一家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的包裹,竟然含有枪支。还有今年9月份,联邦快递竟然涉嫌非法寄运管制刀具,目前已经被中国相关部门暂时扣押,并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

    联邦快递市值蒸发412亿元,下场非常的严重,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一家公司或者是企业,如果想要立于一个不败之地,首先就要遵守法律法规,不然一定会失去中国巨大的物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