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随热度实时更新已有一半用户可看到

    淘宝上线以来,让不少剁手一族方面了购物,然而随着时代不断进步,淘宝的功能也逐渐增多了。近日,有网友爆料淘宝上线热搜功能了,而且其热度还是随热度实时更新的,这让很多人都非常惊喜。目前,已经有半数的淘宝用户能看到此功能,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
    淘宝

    9月18日,不少网友反映淘宝首页出现了根据热度实时更新的“全网热榜”,由此看来,淘宝也上线了热搜功能。用户只要点击搜索框,就能看到全网热榜。在榜上的话题包括“90后女生熬夜了怎么补救”、“世界上最美的手机壳”、“超超超可爱的罗小黑盲盒”、“粉嫩嫩猪包”、“像倪妮一样有气质的性感”等等。

    点击相关话题,可以看到相关商品推荐,例如点击“90后女生熬夜了怎么补救”看到的是面膜、眼膜之类的护肤品,点击“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看到的是周杰伦相关周边,包括演唱会门票、CD等等。

    对于此次淘宝上线的这个功能,有网友指出这样就能知道全国人民在买什么东西,另外这样也会增加自己的剁手几率。对此,你怎么看呢?你希望你的淘宝页面出现这个热搜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