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承东硬刚iPhone11 新iPhone全程躺枪

    华为和苹果都视对方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今年iPhone11发布时,罕见与华为手机做比较,趁机踩了华为一脚。而日前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也趁机讽刺了iPhone11一番。余承东硬刚iPhone11,称华为手机比起新iPhone更加好。

    余承东硬刚苹果新机
    余承东硬刚苹果新机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设计引领行业潮流,苹果新发布iPhone11的摄像头方形设计与华为Mate20系列类似。Mate30左右边框为2.8mm,Mate30Pro的环幕屏实现了视觉无边框,而iPhone11ProMax则是4.5mm。额头宽度,Mate30是4mm,Mate30Pro是4.2mm,iPhone11ProMax是4.4mm。此外,在电池方面,Mate30196g配4200mAh电池,Mate30Pro198g配4500mAh电池,iPhone11ProMax226g配3969mAh电池。

    余承东硬刚iPhone新机,华为手机的确有资本与iPhone相比。苹果早在四五年之前,因为外形以及配置都领先同行,所以华为在当时完全落后苹果手机,但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华为手机全球销量领先苹果,余承东硬刚iPhone11,背后有实力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