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推现金支付码 新支付方式已在19个国家推出

    近年来,在我国数字支付已经变得非常普遍了,而在美国现金支付依然是主流。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为适应新的发展趋势,亚马逊也是推出了一项新的服务,就是“亚马逊现金支付码”,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近期推出了“亚马逊支付码”(AmazonPayCode),为消费者解锁了一种新支付方式。据了解,用户在网上购物后,在结账时选择“亚马逊支付码”就会获取二维码和一串数字,然后在西联汇款线下15000家门店中任何一家使用现金汇款。亚马逊表示,他们是考虑到有些消费者或许并没有银行账户,或者无法使用传统银行系统,因此其与西联汇款合作,以便为这些客户提供更多的购物支付选择。目前这项新支付方式已经在19个国家推出,在未来几周,也会面向美国推出。

    该公司还推出了“亚马逊现金”(AmazonCash),让用户可以亲自将现金加载到他们的亚马逊余额中,以便他们在以后进行在线购物。现在,全美有超过10万个现金加载网点。看到这个消息,不少回过神来的国内网友却吐槽开了:“这跟货到付款有啥区别?”“第一反应觉得亚马逊怎么还没凉凉”……

    现如今,尽管移动支付在我国已经非常发达了,然而在美国现金依然是主要的支付方式。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8年,美国消费者使用现金完成购物的比例高达79%。由此可见,亚马逊推出现金支付码的服务,刚开始势必会遇到很大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