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会下降吗 2020年房价走势大局已定

    买房这个话题,一直议论不断,买房可以说是每个人的必经过程,所以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但是,面对目前的高房价,很多人还买不起房。那么,明年房价会下降吗?2020年房价是跌还是涨呢?下面了解下。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买房是人们的愿望,如今房价的上涨或下跌都影响着大家的心,面对高房价,很多人都犹豫不决。但近年来,国家在房地产市场引入了大量的调控措施,这也使房价得以控制甚至下降。那么,明年房价会下降吗?下面分析下。

    明年房价是涨是跌?

    总结起来其实就是8个字:刚需按需,投资暂停!对于刚需来说,房价涨跌其实都关系不大,房价便宜的确可以节省很多资金,但是你要明白,这个社会终究是多个阶层并存的,任何政策都不可能完全偏向谁,稳住楼市控制房价其实就是在保护刚需。所以早买晚买都是要买的,别想占便宜,更不要有投资赚钱的心态。

    为什么投资要暂停呢?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估计楼市都是横盘震荡,三四线城市会购买力缺失的影响会逐步显现,房价下行压力不小;但人口有显著增量的强二线城市,房价大概率还会有微幅上涨。但对于投资来说,都是蝇头小利,真的不值得留恋。尤其是在未来政策不明确的情况下,投资炒作楼市,真的没必要也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