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大批人等待退押金该何去何从?

    近大半年时间里,因为用户押金难退,曾经的共享单车霸主ofo可谓是屡次登上热搜榜了。近日根据媒体的相关报道,ofo已经悄然搬离了中关村,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ofo最新消息
    ofo最新消息

    据相关人士称,ofo于近日搬到了中关村向东5公里左右的牡丹园附近,但具体地点不方便告知,“目前所在地和物业非常紧张,担心大规模人员聚集(讨要押金)。”不过,也有ofo的前员工称,“听说ofo搬到了昌平”。ofo目前还有200余名员工,包括软件、财务、法务等,且以软件人员居多。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

    针对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已搬离中关村的消息,ofo方面9月19日回应腾讯新闻《一线》称,不予置评。根据36氪旗下品牌媒体tech星球昨日报道,ofo已经搬离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新的总部位于向东5公里的牡丹园附近。

    数位ofo联合创始人再创业的消息也在近期曝出。薛鼎创立了麦极智能,服务于住宿后市场。张巳丁在近期创立“BLANK”消费品牌,主要生产消费快消产品。

    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ofo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1500万,这对于ofo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的。近大半年时间里,申请退押金的用户不降反增了,ofo该何去何从呢?或许时间会给我们揭开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