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ofo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回来吗?

    近年来共享单车风靡全国,但也存在了不少问题,因为大部分共享单车都面临着资金断裂的危机,其中ofo单车在资金断裂后用户退回都成了个大问题。据了解,目前ofo搬离中关村了,这也引起了广泛热议。那么,ofo小黄车押金还能退回来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黄单车
    小黄单车

    近日,“Tech星球”实地探访了ofo原来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写字楼的办公室,发现已经人去楼空,ofo已经悄然搬离中关村,这是ofo第五次搬家。此外,ofo现在还有200余名员工,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

    据了解,目前至少还有超过1500万的用户还在等待ofo退押金,而此次ofo搬离中关村也让不少用户担心,但是早前ofo方面就称不会跑路,一定会将用户的押金退回,而押金退回需要一定的时间。那么,你的押金退回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