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推出新模式 亚马逊推出先网购后现金支付

    亚马逊作为国外知名的电商平台,基本上很多人都会在亚马逊购买东西,但是如果没有银行账户又想在亚马逊买东西的用户怎么办呢?根据最新报道称亚马逊推出新模式,亚马逊推出先网购后现金支付!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近日发布了“亚马逊支付码”,允许购物者在网上购物,然后亲自到1.5万个西联汇款网点支付相应的现金。目前该支付方式已在19个国家推出,即将在美国推出。亚马逊还推出了“亚马逊现金”,让用户可以亲自将现金加载到他们的亚马逊余额中,以便他们在以后进行在线购物。

    目前这项新支付方式已经在19个国家推出,在未来几周,也会面向美国推出。除此之外,亚马逊还推出了“亚马逊现金”(AmazonCash),在这一服务下,用户可以亲自将现金存入自己的亚马逊账户,以便日后在网上购物。目前,这一业务在全美10万多个线下网点可以办理。另外还有一项亚马逊专属信用卡AmazonCreditBuilder,它允许用户通过信用卡、预算评估工具建立信用额度,而通过信用评估的用户将获得一张具有一定可透支额度的亚马逊商店卡。

    亚马逊这个新模式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十分的方便,就算是没有银行户口也可以在亚马逊买东西,就等同于货到付款一样。其实国内电商平台也有货到付款的功能,但是普遍很少用户会去使用,毕竟目前基本上很多喜欢网购的人都有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