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向印度投资 重砸10亿美元将瞄准印度市场?

    近日根据外媒的相关消息,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全球各大媒体的热议。据悉,苹果将会通过合作伙伴的方式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主要用于满足苹果全球市场的产品需求。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彭博社在上月报道称,在印度放宽对寻求建立零售业务的外国公司的规定之后,苹果计划在印度扩张。苹果方面已证实了该计划,但警告说,它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印度开设首家官方零售店。

    《印度时报》周二援引“官方”消息称,苹果将通过合作伙伴对印度投资10亿美元。富士康据称为这笔交易的“投资伙伴”,因为苹果打算开始向其他国家出口其“印度制造”的产品。该报道还称,“他们表示,这些产品将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苹果产品的需求。”目前,苹果只通过中国台湾另外一家代工制造商纬创在印度制造iPhone6S和iPhone7。

    中国台湾的代工制造巨头富士康是苹果全球最大的制造伙伴,也将是苹果最新一轮投资活动的投资伙伴。富士康位于印度钦奈的工厂将被用来为苹果的全球市场生产产品。此外,苹果的许多零部件供应商将在该地区进行投资,以推动当地的发展。

    预计到2022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8.29亿。印度对苹果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增长机遇。此前,苹果宣布今年在印度第一大城市孟买开设一系列官方零售店,这将会是苹果在印度的第一家零售店。

    据有关外媒的消息,未来几个月,苹果将陆续在印度市场推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相关的产品,但是其产品的高定价或许会令当地消费者难以承受。现在,在印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还是200美元之间的安卓手机,大部分都是中国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