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比较适合穷人创业? 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

    马云可以说是一位飞云人物,所话说向钱看,如何通过创业成为一个有钱人,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一个目标。但是没钱如何创业呢?什么比较适合穷人创业?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低成本的创业项目,一起了解下。

    快餐行业
    快餐行业

    快餐行业

    中式快餐行业发展迅猛,不少中餐厅都采用中式自选快餐的方式来经营,且效果不错。当今生活在都市的人们生活节奏较快,因而快餐成了人们热捧的餐饮。

    开一家干洗店

    一人创业项目里,开一家干洗店还是非常不错的,只要创业者敢做,那就很有前途。人们在干洗服务上的消费在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干洗行业。不少的人开干洗店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赚到了他们的第一桶金,实现了创业梦。想要创业的朋友一定要留心这个小生意,不要小看干洗店,它能为你带来不小的财富,只要找到一个好的干洗合作品牌开店,那么创业者你就不用忧愁不能赚到钱了,财富的大门会为你打开,创造属于你的商业传奇。

    开一家特色早餐店

    一人创业项目里,开一家特色早餐店其实非常不错。餐饮行业专家分析,现在餐饮行业的市场前景很好,市场蛋糕很大,现阶段做餐饮的最具赚钱潜力的项目,属于创业者应该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开一家特色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都是非常好的,当然开特色早餐店是最好的,也最容易赚到钱。

    那么,马云教你没钱如何创业?很多想要创业的朋友,都会在选择做什么这个问题上茫然无措,尤其是在创业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其实从古到今赚钱的方式只有三种,第一靠体力,第二靠脑力,第三靠钱,只有这三种方式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