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召回45万辆车 安全气囊再出问题

    丰田安全气囊再次出现问题了!日前,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数据显示,丰田公司将召回车辆45万辆左右,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在召回的车辆中,就包括了进口雷克萨斯IS、IS-C、花冠EX等车型。

    丰田汽车最新召回计划
    丰田汽车最新召回计划

    虽然高田公司已于2017年6月申请破产保护,但问题气囊仍旧“阴魂不散”。因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2003年4月16日至2008年1月30日期间生产的125825辆威驰汽车、2004年1月7日至2008年12月25日期间生产的313028辆花冠EX汽车,共计438853辆。

    花冠是卡罗拉的上一代,他们的尾标都是COROLLA,不过花冠尾标多为CAROLLAEX。因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自2019年10月11日起,丰田中国召回357辆2005年5月23日至2010年1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SC430汽车。

    自2019年10月11日起,丰田中国还将召回2006年6月6日至2012年9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IS、IS-C汽车,共计14807辆。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根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目前,高田所生产的安全气囊,发生事故造成死亡的人数就达到了23人。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丰田就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170万辆汽车,这些车型召回的原因依旧是安全气囊存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