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发布会 华为mate30亮点有哪些

    作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二的华为手机,终于又上新啦,这让不少华为粉非常兴奋。据了解,华为mate30发布会将于今晚8点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此次华为mate30让人非常期待,那么华为mate30这款手机有哪些亮点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
    华为

    据悉,华为Mate30系列搭载了88°超曲面OLED屏幕,机身有星河银、翡冷绿、罗兰紫、亮黑四种配色,支持IP68防水。配置方面,Mate30 Pro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7nm工艺,达芬奇架构,16核GPU。

    相机方面,Mate30 Pro搭载双主摄象头,动静结合,配以800W万长焦摄像头和3D深感摄像头,前置3200万自拍摄像头同样搭载3D深感摄像头。快充方面,Mate30 Pro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系统方面,Mate30 Pro搭载EMUI10,支持侧屏触控,AI隔空操作。

    华为mate30齐聚了5大亮点功能,不禁让人非常期待。据了解,华为mate30分别有6+128GB以及8+128GB两个版本,目前售价还未公布,所以我们就期待今晚的发布会吧。如今功能那么强大的华为mate30要上市了,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