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6G什么时候上线使用?

    近日,任正非说十年后6G可投入使用,我国通讯从5G到6G发展迅速,相关上市企业受益股价上涨。股市投资中,风向标很重要,6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6G十年后投入使用消息准不准?

    股市
    股市

    华为公司创始人任正非9月10日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在谈及“6G”这一话题时,任正非表示,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所以说,6G十年后投入使用指日可待。

    以下是是6G相关概念股,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有效建以。

    光库科技

    公司主营光纤激光器件,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研发、生产高性能光纤无源器件,主导产品包括:高功率光无源器件、保偏光无源器件、各种光纤激光器及光网络核心模块等,光库还是第一家将光纤激光器引入中国工业界的公司。拥有激光传感器等技术,公司客户包括ipg等知名激光器生产商。

    光迅科技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元月。光迅公司主营业务为光纤器件,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等光纤通信无源器件以及光纤放大器、光通信仪表和集成光电子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

    三川智慧

    公司以涉水的相关产业链为发展目标,以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载体,构建综合性的智慧水务数据云平台,为供水企业乃至整个城市提供包括用水计量、管网监控等在内的水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领先的物联网数据服务型企业。公司共计拥有核心专利108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拥有软件著作权108项。

    福晶科技

    公司与世界上主要的激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检测信息交流平台。公司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同时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品牌的建设,在世界上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都设有代理或分支机构。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美、日、德等国家和其他美洲、欧洲、亚洲地区,被国际业界誉为中国牌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