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北京不限行 北京国庆外地游客将会增多

    在刚过完的中秋小长假相信很多网友都玩得还没有尽兴,还有十多天国庆也就要到来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国庆全国高速免费,而且国庆节北京不限行,这样的话北京国庆外地游客将会增加不少!

    北京限行最新消息
    北京限行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的通告,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的安排,2019年9月29日、2019年10月1日至7日、2019年10月12日,对本市机动车和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交通管理措施进行以下调整:

    通告称,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虽然国庆节全国高速免费,北京不限行,但是无论是去北京还是去其他地方的市民,都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高速出行人数较多,行驶也缓慢,如果在高速不注意安全的话很容易造成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