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超过1500万用户等待退押金

    在各大共享车企相继倒下的情况下,以ofo、摩拜为代表的一小批共享车企依旧在夹缝中求生存。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ofo被传已经总部已经搬离中关村了,ofo在回应相关传闻的时候表示“不予置评”,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ofo最新消息
    ofo最新消息

    小黄车ofo又搬家了。从2014年创立至今,此番已是ofo第五次搬家。这一次,ofo离开了众多互联网企业云集的中关村,甚至连去向都没有对外公开披露。

    每次办公场地搬迁,都见证了ofo的沉浮兴衰。此前四次搬家,从北大科技园的小区、酒店式公寓,到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再到互联网金融中心,ofo始终没有搬离创始人戴威母校北大周边5公里范围。

    针对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已搬离中关村的消息,ofo方面9月19日回应腾讯新闻《一线》称,不予置评。根据36氪旗下品牌媒体tech星球昨日报道,ofo已经搬离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新的总部位于向东5公里的牡丹园附近。

    该报道还称,ofo目前仅剩200余名员工。除了现有业务,ofo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其他业务。数位ofo联合创始人再创业的消息也在近期曝出。薛鼎创立了麦极智能,服务于住宿后市场。张巳丁在近期创立“BLANK”消费品牌,主要生产消费快消产品。

    根据有关的数据显得,目前ofo平台上已经有超过1500名用户正在等待退取押金了。现如今,对于戴威和他的ofo来说,无疑是无比艰难的阶段了,但尽管日益艰难,但是戴威依旧在坚持着,并且在尝试代理、智能电动车等多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