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可自带食品 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

    马上就迎来国庆七天黄金假期了,黄金假期可以去迪士尼乐园游玩哦。根据最新消息,迪士尼可自带食品,但是翻包的现象依然存在,不过只要自己主动开包接受检查,也不是一件大事。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在强大的网络舆论压力下做出调整了,迪士尼新的食品和安检规则从2019年9月11日起正式实行。这一新规明确了可带入食品的种类。而酒精饮料、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比如即食火锅、冷冻饺子、完整的西瓜、榴莲、臭豆腐等等。

    与此同时,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对安检程序进行优化,但是翻包检查是不可更改的环节,因为要保证园内所有游客的安全。乘客想要减少不好的体验可以主动打开包裹接受检查。对此,网友们很高兴,认为新规很合理,其他主题乐园也可以效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