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

    一直以来,关于房价的走势,都是大家非常热议的话题了。日前,备受关注的70城最新的房价数据正式出炉了,从报告来看,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依旧是呈现平稳的态势,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房环比下降0.4%。除北京外,上海、广州、深圳等3个一线城市涨幅均不超过上月。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孔鹏对统计数据进行了解读。一二线城市方面,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或回落。

    9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8月广州一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涨幅9.4%;二手房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同比去年下跌2%。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房价变动尤为受到关注。

    新房方面,北上广深四大城市中,广州和深圳环比上涨0.2%,深圳持和上海分别上涨0.5%、0.3%。同比价格方面,广州以9.4%的涨幅领先上北上深,其次是北京上涨4.8%,上海上涨2.2%、深圳上涨0.6%。二手房方面,深圳以0.2%涨幅领先,广州、上海环比上月持平,北京环比下跌0.4%。同比价格方面,广州同比去年同期下跌了2%,北京下跌0.9%,深圳上涨1.7%,上海上涨0.3%。

    早在今年的7月份,中央再次强调了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对于房价未来的走势,显然将会继续呈现平稳的态势了,房价大起大落的情况基本上不会出现,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