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三鼎集团企业现状 三鼎集团老板娘图片引关注

    在义务,有许多知名的民企,比如三鼎集团。据了解,三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织带“航母”、“织带王”。但最新消息显示,义乌三鼎集团企业现状令人担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官网资料,三鼎集团是一家以锦纶、织带等实体产业为主,同时涵盖金融、跨境贸易、旅游等产业的大型集团企业,拥有全资或控股子集团、子公司20余家,拥有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200多亿,净资产超100亿,营业收入近200亿。旗下华鼎股份公司于2011年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浙江义乌首家IPO民营企业。

    义乌三鼎集团企业现状
    债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三鼎集团因欠货款116.50万元,被告上法庭,原告公司要求三鼎控股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利息。2018年年报显示有200多亿资产的三鼎集团为何被116.5万难倒?从货币资金、银行授信、债务构成等数据来看,三鼎集团的资金流动性不是很宽裕,但也不至于如此紧绷。

    义乌三鼎集团企业现状消息传出,引发网友对其老板娘图片十分关注。小编通过渠道难以查询到三鼎集团老板娘资料、图片。毕竟这是个人隐私,除了当地知情人,恐怕其他人难以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