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 老干妈土摇MV被网友调侃

    老干妈在酱料界里面算是鼻祖了,这些年来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国外老干妈卖得十分的贵。根据最新报道称老干妈推出魔性广告,老干妈的土摇MV被网友调侃,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老干妈最新消息
    老干妈最新消息

    近日,一则“拧开干妈”的广告视频在网络中流传。视频中的老干妈由一年轻女子饰演,夸张的舞蹈和音乐,配上“拧拧拧拧拧拧”的台词,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仅如此,微博上还推出了#老干妈拧瓶舞#和#南北饭圈#两个话题。#南北饭圈#话题中,老干妈代表南队发声,与另一品牌PK。《每日经济记者》注意到,仅#南北饭圈#这一话题,阅读量已达1.6亿。

    截至9月18日上午,微博上关于“老干妈土摇MV”的话题讨论已超2000条,阅读量更是达到了387万。有网友表示:“广告一出,顿然醒悟,去超市除了可以捏方便面,原来还可以拧老干妈,解压。”还有网友称,“拧开干妈看穿一切,成功被洗脑。”“真的是土嗨土嗨的。”“接地气,贴合产品,这个舞可以说让人过目不忘。”“原来这才是老干妈的正确打开方式。”“干妈你变了。”

    老干妈一直以来都表示不会打广告,但是现在网友调侃没有一个人能逃过真香定律,老干妈也终于上了自己的广告。其实关于老干妈,外界一直都褒贬不一,对于老干妈的不上市,很多网友都想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