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科技裁员20%员工哀叹?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日前,有消息称平安科技裁员20%。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市场关注。平安科技裁员是不是真的?对此,官方回应称传闻不属实,实情是组织架构调整。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有自称平安科技的员工近日在社交媒体爆料称,平安科技将于9月中下旬开始批量发裁员通知,涉及的人员幅度高达20%。对此,平安科技否认了裁员计划,并解释称,这是公司进行战略和组织架构调整,以致有正常的人员流动,人员调整幅度并没有20%,但是其并没有给出此次涉及调整的人员比例。

    平安科技裁员
    平安

    公开资料显示,平安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设有分公司。公司专注于为机构、企业、政府提供端对端智能科技服务,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5亿+用户,覆盖金融、医疗、汽车、房产、智慧城市五大生态圈。

    在平安科技之前,华为、阿里巴巴、京东、美团、滴滴等企业先后传出裁员传闻,但均遭到官方的辟谣。除了国内,国外的裁员消息也不断,还一度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