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端招行事件最新消息 钱端未兑付有处理结果进展吗?

    去年年底,钱端被曝出逾期。随后,钱端与招行各执一词,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据最新消息,广东、北京银保监局认定招行违规。那受害投资者该怎么办?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蓝鲸财经9月18日报道,银保监会广东监管局、北京监管局均认定招商银行涉嫌违规。其中,广东监管局已约谈该分行相关负责人,督促改进业务管理流程,从严问责。北京银保监局将责令该行限期改正。此外,银保监局江西监管局、深圳监管局均通过短信或通知书的形式回复称已在职责范围内部分受理钱端APP相关事件。

    2018年年底起,即有投资人爆出钱端出现逾期等情况。事件发生后,招行和钱端各有各说法。今年5月,事件继续发酵。钱端及招商银行连续发布多则公告互相“甩锅”。对于未能兑付的原因,钱端表示是招行对其发布的项目产品进行了错配。招行则说在2017年4月已经停止了与网金控股和钱端的合作。

    钱端招行事件
    招行

    据悉,钱端运营主体为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1136.364万人民币,注册时间2014年7月。由广州鼎盛汇盈资产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持股83.6%,IDG资本设立的北京和谐成长投资中心持股12%,自然人陈钰锴持股4.4%。

    今年6月,广州警方已对钱端进行立案侦查。那招行在此案中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招行方面表示,要看法院判决或者政府决定。目前,投资者可以通过诉讼、仲裁、协商等合法途径维权,最终处理结果有待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