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召回45万辆车 副驾驶席空气囊不合格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因为副驾驶空气囊不合格,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连发三条丰田召回公告,丰田召回45万辆车,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合格空气囊,消除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召回计划
    丰田汽车召回计划

    丰田召回45万辆车,涉及包括进口雷克萨斯IS、IS-C、SC430以及花冠EX、威驰汽车在内的454017辆车。其中,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2019年10月11日起,召回2006年6月6日至2012年9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IS、IS-C汽车,共计14807辆。

    丰田表示,其中约44万辆车是因为装配了高田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约1万多辆车是由于供应商生产作业员处理不当,存在未正确充填点爆火药的情况,导致空气囊在工作时可能无法正常展开。丰田表示将为召回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空气囊。

    丰田汽车不合格,副驾驶空气囊不合格,对于正在使用的车主来说,这是一大安全隐患,必须马上将车辆送回丰田修理店,更换空气囊。丰田是日本的老牌车企,经常发布召回计划,丰田车主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