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蒸发1300亿 苹果遭遇了什么事情?

    苹果每年秋季发布新产品,都会引起果粉们疯狂购买,这股购买热潮能够拉升苹果的股票,让苹果市值大幅增长。然而,日前,苹果蒸发1300亿,让果粉们大跌眼镜,苹果遭遇了什么事情?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苹果市值蒸发
    苹果市值蒸发

    首先,据科技媒体报道称,iPhone新品发布后苹果(Apple)公司股价连续两日上涨,市值也再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不过,在其后两个交易日苹果(Apple)公司果股价持续下跌,周五(9月13日)更是下跌1.94%,市值蒸发196亿美元(约1300亿人民币),总市值为9885亿美元。

    因为高盛集团(GoldmanSachs)在周五(9月13日)发布投资报告,看衰苹果,并下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

    高盛集团(GoldmanSachs)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投资银行,在他看来,为期一年TV+免费试用将影响硬件利润率,从而对盈利产生“实质性负面影响”。因此,高盛集团(GoldmanSachs)认为,TV+服务的发行将导致该股大幅下跌,并下调了苹果公司12个月的目标价。

    苹果也对此作出了回应,称TV+服务并不会影响苹果的业绩,然而这对于挽救危机并没什么卵用。高盛集团对市场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希望时间能够给苹果新的发展机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