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出售5G技术 寻找对手让华为更强大

    任正非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方了,最近任正非接受采访说,华为愿出售5G技术,任正非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就不怕多了几个竞争对手吗?华为愿意无条件出售5G技术,这么做也是为了寻找竞争对手,让华为变得更强大起来。

    华为愿出售5G技术原因是什么
    华为愿出售5G技术原因是什么

    虽说华为现在已经很强大了,但是和其他国外公司相比还相差很远,任正非想通过出售5G技术让华为更有动力,慢慢的超过其他公司,到时华为就可以成为最厉害的企业,目前又有哪家公司原意购买5G技术呢?

    近日,外媒道称,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有意向西方公司出售华为的5G技术,目的是制造一个能在5G上与华为竞争的对手。据悉,买家只要支付一次性费用,就能永久使用华为现有的5G专利、许可证、代码、技术蓝图和生产技术诀窍。

    在任正非看来,一家中国公司将为全球大部分5G网络提供设备,这种前景令许多西方人感到担忧,上述举措将有助于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平衡利益分配有利于华为的生存”他说。

    目前,华为是全球5G梯队的佼佼者,数据显示,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同,发货20多万个5G基站,接近三分之二的5G基站是由华为建设的。研发投入方面,早在2009年,华为就开始了5G的研发投入,累计有超过40亿美金投入到5G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