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 十多人缴纳保证金竞拍引热议

    现在无论是哪里的学区房都是很贵,特别是一二线城市的学区房,如果降价出售的话会有人抢着要。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杭州学区房1元起拍,有十多人缴纳保证金竞拍,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杭州学区房最新消息
    杭州学区房最新消息

    杭州马塍路32号2幢302室,1元钱起拍!因为学军小学学区加持,引来不少关注。今天(9月17日)下午3点,淘宝网拍卖平台正式开拍。共有16人交纳20万元保证金,报名竞拍。整个竞价周期为一天。每次加价幅度5000元。开拍1个小时左右,当前价定格在200001万元。而网上围观的人数达到61350次,还在攀升。

    记者曾实地看房(杭州马塍路学军小学学区房,房东为啥1元起拍?)。房子1995年建造,临街,和崇文公寓比邻。距离学军小学,步行大约10多分钟。房子建筑面积80平方米,三室一厅一暗卫格局。房东大伯今年八十,退休前搞航天设计工作。老俩口带大的孙子是个学霸,今年刚读大学。

    “这是一套个人房源,学军小学、杭州第十三中学‘双学区’,交易完成即可落户。”受业主委托的浙江省直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人士告诉记者,因为淘宝拍卖平台无法进行个人委托拍卖,业主委托具备房产服务资质的该公司代理拍卖事宜,“业主对自己的房子有信心,认为能拍出较高价格,定1元起拍价是他认为可以吸引更多人关注。”

    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能够拍卖到这一套学区房的话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毕竟一元起拍最后价格应该会比正常总价要低一点。杭州现在的房价很贵,这套学区房的话据说也值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