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富豪欲建太空国家 每艘飞行器造价约1000亿英镑

    如今很多国家都在寻找一个适合人类生存的新空间,这些年,许多国家都未曾放弃探索太空,据悉,俄罗斯有一位富豪有一个十分伟大的梦想,俄富豪欲建太空国家带人们离开地球,那么这个巨大工程需要耗资多少呢?

    太空
    太空

    上太空居住真的现实吗?俄罗斯富豪斥巨资打造太空国家,他计算带着1500万人生活在太空上的诺亚方舟,这个理想在很多人看来都非常荒谬,不过事在人为,如今科技这么发展,没有什么是不能实现的。

    近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富豪IgorAshurbeyli计划建立首个太空国家—阿斯加迪亚(Asgardia),希望带着最有创造力的地球人作为阿斯加迪亚人离开地球,远离核战争、干旱和其他气候灾难。

    lgorAshurbeyli的产业涉及出版、通信、科学教育、纳米科技和太空领域,曾是俄罗斯一家制造导弹系统和其他军事硬件装备的国有国防公司的CEO。

    该项目于2016年启动,计划带领1500万人生活在绕行地球的诺亚方舟中。

    2017年,该项目发射了一颗卫星:阿斯加迪亚1号,进入近地轨道,并宣布对其占有的太空拥有主权

    2019年,阿斯加迪亚公布了建造一支环绕地球运行的“宇宙诺亚方舟”舰队的计划,每艘飞行器造价约1000亿英镑。阿斯加迪亚项目计划2045年完成,届时人类将在太空进行繁衍。

    阿斯加迪亚表示,公司将向首批700万阿斯加迪亚人收取900英镑的入籍费和护照费,并向7名未透露姓名的“主要投资者”每人再收取9000万英镑,以此维持运营。

    据阿斯加迪亚的说法,来自200多个地区的人已经申请成为了正式公民,目前的公民数量使它成为了世界第172大的国家。他们正在努力获得联合国的认可。

    但该项目也遭到了质疑。根据外空条约,各国不得通过主权要求、使用或占领等方法,以及其他任何措施,把外层空间(包括月球和其他天体)据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