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太空国家成立 充满民主和平的国家你注册了吗

    你有听过太空国家吗?首个太空国家成立,目的是在于保护地球不受其他小行星的毁灭性撞击。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个由工程师、企业家、研究人员组成的国际集团全部正在筹备建立首个太空国家,以守护天空的神Asgardia来给国家命名,成立首个太空国家的目的是保护地球不受小行星的攻击。

    首个太空国家成立
    首个太空国家成立

    现在已经可以在官网上进行实名注册,前十万注册者能够成为首个太空国家的公民。这个项目的领导者称,Asgardia会成为一个独立成熟的国家,在那里的公民会有公平的制度、法规,人们会在那里生活并工作,在未来可能会加入联合国。

    在那里的公民会成立一个强大的地球保卫队,保护地球免收到来自太空的任何伤害。已有媒体就Asgardia的合法性给出了问题,但项目负责人方面并没有给出答复。目前,这个项目还未得到联合国与任何国家的认可。

    首个太空国家成立,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但就现在科技来说并不是不可能。人们还是对这个项目抱着期待的心情的,在未来地球可能会遭遇枯竭,树木不在生长,没有水源,环境恶劣,而实现太空国家的建立对于人类还是有很多好处的。前往太空,建立一个民主和平的世界,是多么美好的想象。

    首个太空国家成立,人类踏上太空的旅程还是很漫长的。不仅仅有很多坎坷,还要承担很大的风险。毕竟其它行星并不像地球一样,能够孕育那么多生命。不过心存美好和希望也是很好的,这样才有动力生活。现在科技发达,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所以Asgardia的建立还是令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