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馥甄男友是谁 林俊杰苦恋多年仍被拒绝

    近日S.H.E成员ELLA宣布怀孕,组合另外两名员Selina和Hebe纷纷送上祝福。静观S.H.E三名成员,虽然Selina已与前夫张承中离婚,但她与ELLA都是已成人妻的人。反观Hebe田馥甄却一直没有传出任何消息。难道真如网上所传言的那样田馥甄早已出柜?其实不然,田馥甄有过几段恋情。那么田馥甄男友是谁呢?

    田馥甄男友是谁?田馥甄曾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感情史。她坦言,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出道10年来,有过两三次的恋情。她觉得自己属于专情类的人,有段感情谈了5年,但是对方的个性不受控制,让她常有种抓不住反而更想掌握的感觉。每逢周末,她都会搭火车去桃园会男友,但是对方常常睡过头,让她在火车站空等,让她伤心不已。

    之后她谈了一段纯爱恋曲,当时男友要出国学习,担心她会孤单就给她写了30封情书,让她每天读一封。所以她说:“情书的文字最能占据我的心”。在谈到当时的那段感情时,田馥甄表示:“要陪我又疯又笑,可讨论重要事情的灵魂伴侣。”

    田馥甄的绯闻男友是林俊杰。据了解,林俊杰追求其十年未成功,都被田馥甄婉言拒绝了。林俊杰出道时就坦言很喜欢田馥甄,虽然一直以来林俊杰感情生活不断,从女模到宅男女神,但他仍然心系田馥甄。还表示:“她就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这样的纯情让人为之动容。无论田馥甄男友是谁,希望她能在漫漫人海中找到自己中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