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馥甄有男友吗 林俊杰曾经大方示爱

    田馥甄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就是女神的形象,她的人美歌甜一直都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S.H.E一路走来,受到了很多的关注,田馥甄选择了单飞之后,人气并没有因S.H.E的解散而下降,反而一直稳步上升,而关于田馥甄的恋情也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田馥甄有男友吗?田馥甄的男友是谁呢?

    田馥甄有男友吗这样的问题一经提出,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大家十分关心田馥甄的感情生活。作为S.H.E成员的Selina、Ella都先后进入了婚姻的殿堂,虽然Selina婚姻已经破裂,选择了放手,可Hebe却迟迟没有消息,于是就引起了大家的怀疑,那么田馥甄有男友吗?

    田馥甄有男友吗
    田馥甄有男友吗

    其实关于田馥甄的自身条件,一直都是无可挑剔的,不管是性格还是长相,亦或是才华,都是大家仰慕的对象。但是这么优秀的田馥甄却成为了大家议论的对象,有很多人说是因为田馥甄太优秀了,导致很多男人不敢靠近,所以才导致了现在的状况。

    针对田馥甄有男友吗也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很多次的采访之中,很多媒体都问田馥甄关于感情这样的问题,田馥甄本人也称目前没有合适的对象,因为之前失恋过两三次,所以对恋爱将会十分谨慎。之前曾经林俊杰对田馥甄大胆示爱,网友们都十分看好,但是田馥甄却拒绝了。

    这么些年来,田馥甄一直都按自己的意愿过一生,越来越活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