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丽萍为什么总遮脖子 对艺术严格要求

    关于女神杨丽萍,一直都是谜一样的存在,杨丽萍的艺术感觉以及在艺术领域的极高造诣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关于杨丽萍的孔雀舞更是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也许在孔雀舞届,杨丽萍就已经是唯一的标杆了。这么些年来,杨丽萍积累了很多的粉丝,大家喜爱并尊敬着这位老艺术家,但是令大家好奇的是,这位女神在各个场合都是遮着脖子的,那么杨丽萍为什么总遮脖子呢?

    杨丽萍为什么总遮脖子,还要从杨丽萍的特立独行说起,因为杨丽萍本人是十分崇尚艺术,尊重艺术,大家光是看杨丽萍的指甲,就知道杨丽萍关于自己的艺术要求有多严格了。为了更好的演绎孔雀舞,杨丽萍的指甲都会定期去做保养,她在指甲上的花费很可能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赚到的金额,那么大家也同样关心,杨丽萍为什么总遮脖子呢?

    很多人说,杨丽萍为什么总遮脖子可能跟杨丽萍对艺术的要求有关,因为执着追求艺术,所以杨丽萍要求自己的每一处都尽可能完美。脖子作为最好的展示之一,杨丽萍也算得上费了很多心思,在杨丽萍出现的各个场合,她的脖子上千年不变的都是围着一条东西,或是装饰,或是围巾。

    关于这个事情,杨丽萍没有做出过多的解释,而且也避免不了个人喜好,杨丽萍已经这么大年纪还在执着为艺术现身,我们应该多把眼光和注意力停留在她的作品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