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发声明 罗永浩说什么与FLOW电子烟什么关系

    罗永浩可是锤子手机的创始人,不过现在已经退出锤子手机,但是他的影响力还是有的。最近罗永浩发声明否认和FLOW电子烟没有关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罗永浩之前不是宣传FLOW电子烟吗,现在为什么要否认呢?

    罗永浩发声明说了什么
    罗永浩发声明说了什么

    罗永浩说了什么与FLOW电子烟什么关系,当初罗永浩可是宣传过FLOW电子烟的,这简直是令人唏嘘不已。从罗永浩声明中可以知道,他只是帮助朱萧木宣传的,除了小野外与FLOW等其他电子烟无任何关联。

    今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信朋友圈发表声明称,自己是彭锦洲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谈及前下属、锤子科技001号员工朱萧木离职后创办的FLOW福禄电子烟,罗永浩表示,FLOW电子烟跟自己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当初帮FLOW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自己的多名老同事。

    今年年初,在1月15日聊天宝的发布会上,罗永浩顺带帮其001号员工朱萧木宣布推出了FLOW福禄电子烟,为FLOW电子烟造势。罗永浩所说的小野科技即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朱雄伟,成立于今年3月,注册资本150万,主要经营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