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止房价下跌 中国房价一旦下跌会有什么后果?

    房地产这么多年来,给我们大家的印象是房价越来越高,越来越贵,望着房价,看着收入,伴随着房价的一路"高歌猛进",刚需要想买房,却很难。对此,大家都好奇,为什么禁止房价下跌?如果中国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后果吗?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2019年,楼市会发生什么变化呢?是延续去年的二手房持续下跌的局面,还是在松绑调控之后得到缓和?我们不得而知,但房价走向才是大家所关注的问题。近日一位专家忠告:一旦房价暴跌,将面临以下几种后果。

    大量弃房断供将发生

    过去确实有很多企业干一年赚的钱不如买一套房。但风水轮流转,买房赚钱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房价一旦下跌,炒房客撑不住,资金链断裂,又由于调控限售卖不掉,随即便会出现大量的断供房。

    大量的开发商烂尾

    对比炒房者,开发商的日子要好过一些,只要开发商不是地价太高拿地,没有抢地王,都能比炒房者抢先抛盘,因为开发商的房子不受调控限售限制,房子降到更低的价格。一些高杠杆拿地的房企,将会

    大量法拍房会出现

    大量房产断供,银行将会想办法处理,但是由于房子太多,降价如果卖不掉,再加上银行将会收紧信贷,更加无人买房,那么银行将会发生大规模的风险。

    大量企业将会倒闭

    房地产相关的行业,如钢筋,水泥,建材,装修,家具,家电等行业将会造成大量倒闭,大量企业关门歇业,失业潮将到来,这将导致更大面积的断供潮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