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声明 罗永浩澄清与福禄电子烟真实关系

    锤子手机不行之后,罗永浩转战电子烟行业。今年1月,罗永浩在快如科技发布会上站台FLOW福禄电子烟,引发外界猜测。17日,罗永浩发声明对此进行澄清。下面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9月17日17:40分,罗永浩正个人微博发文称:FLOW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当初我帮FLOW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我的多名老同事。我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我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罗永浩声明
    罗永浩

    2019年1月,快如科技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前锤子科技0001号员工、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办电子烟品牌FLOW福禄,并推出了品牌旗下第一款电子烟产品。同时,罗永浩表示,这款产品将加入聊天宝(原子弹短信)的“新春送礼”豪华套餐。

    正因为罗永浩的卖力宣传,让外界认为这是其投资的电子烟品牌。如今,罗永浩发声明澄清,谣言将不攻自破。不过,上述声明中,罗永浩也正式承认是小野电子烟的投资人。大家以后就不要搞混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