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福茂集团世界排名 董事长赵锡成六个女都在哪里

    福茂集团创立于1964年,创始人、董事长是赵锡成。不过,福茂集团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因为其总部位于美国。但福茂集团在世界排名靠前。另外令人津津乐道的是赵锡成的6个女儿。

    资料显示,赵锡成于1946年考入交通大学航政系,毕业后赴美。1964年,赵锡成从圣约翰大学毕业,创立了美国福茂集团(Foremost Group)。如今,总部位于纽约的福茂集团,在上海、香港设有分公司,旗下船运舰队总载重量超过350万公吨以上,其船队规模及货柜承载量均在美国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还涉足金融等多元业务领域,在成立50多年后依然展现出旺盛活力。

    美国福茂集团世界排名
    船舶

    据悉,赵锡成与太太朱木兰育有6个女儿——赵小兰、赵小琴、赵小美、赵小甫、赵小亭、赵安吉,4个女儿毕业于哈佛大学,1个女儿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1个女儿毕业于威廉和玛丽学院,皆是社会精英。在美国,他的6个女儿被称为“赵氏六金花”。

    目前,大家比较熟悉的应该是赵锡成的大女儿赵小兰和小女儿赵安吉。其中,赵小兰是美国交通部部长,赵安吉是福茂集团副董事长。其余4个女儿在各自的领域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