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粒贷下载开通的吗

    估计很多人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同样适用微信,为何别人微信里面有微粒贷,自己微信里面就没有微粒贷?难道自己的微信号比别人差?其实自己的微信没有微粒贷,那是因为没有得到开通邀请,自己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尽快得到微粒贷邀请入口。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目前是没法主动申请开通的,都实行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只有你符合腾讯白名单条件了,腾讯才会主动给你开通微粒贷。

    而目前来说能成为腾讯白名单的,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信用良好

    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至关重要,因为“白名单”由腾讯大数据及央行征信进行综合评估,如果你有过逾期或是欠款未还,都会影响您的微粒贷开通。毕竟央行“出品”,值得重视。

    不仅仅是信用卡,贷款各方面要按时还款,其他社会行为也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活跃度较高

    经常使用腾讯旗下的产品,比如微信、QQ、游戏,京东,理财产品等等,这一点目前应该是最重要的。

    经常使用微信进行生活缴费,手机充费、缴纳水电费,让腾讯系统感受到你身上强烈的诚信光芒,你才会有可能被邀请开通微粒贷。

    满足吃喝玩乐,实现购物欲望的同时,还能够在腾讯系统里刷存在感。因为这样可以获取你的消费数据,从而证明你是一个有购买能力的人,就更容易实现开通微粒贷的美好愿景了。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虽然开通微粒贷,也不需要你提供银行流水或者房产车产等各种证明,但是腾讯可以通过其他维度来判断你是否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可以适量地在微信放点钱,没事买点理财产品,在实现小利小惠的同时,告诉腾讯你会理财,腾讯也就会相信“财会理你”。

    使用QQ或微信达到一定年限

    目前新开通的QQ或微信,基本上没有微粒贷,而那些微信QQ龄比较大的号主更容易获得邀请开通微粒贷。

    如果已经获得邀请,那么可以按照以下操作开通微粒贷:

    首先我们进入到微信,在界面里的下方点击“我”,并在进入到的选项列表里再点击“钱包”。在我们进入到钱包管理窗口里,我们一眼就能看到界面中的“微粒贷借钱”选项,点击打开。

    点击打开微粒贷借钱后,首先进入到的界面,我们需要先点击√选相关协议,并再点击下方的“获取额度”按钮。然后,在点击获取额度按钮后,我们进入到身份验证的界面,这里只需要输入我们在微信上设置的支付密码。

    接着,就正式进入到微粒贷借钱的窗口,这里我们点击借钱按钮,然后输入想借的数字即可。

    大家必须要知道的是,微粒贷是不可以主动开通的,微粒贷不同于一般的网贷口子,下载个APP填写资料就可以下款,微粒贷会考虑用户的信誉情况,才允许微信用户开通。如果大家认为自己的信誉条件不错,可以重新下载微信,看下有没有微粒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