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最适合做什么生意 农村最赚钱的小生意项目

    现在农村市场发展越来越好,有很多外出工厂打工的人,都开始返乡创业。那么,在广大的农村地区做什么比较好又赚钱呢?农村最适合做什么生意?下面,小编推荐几个最适合农村又赚钱的小生意,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养殖业
    养殖业

    养土鸡

    养殖产业以一直是被大家诟病的行业,又脏又累,收入还不理想,一些乡村朋友想到都不愿意去做。但养土鸡其实一种很赚钱的项目,它摆脱了以前那种每天守在鸡舍的日子,改向了山地实施纯天然养殖,所需管理的经济损耗少。其次是目前社会慢慢步入养生时代,这种天然的土鸡有价无市,销售前景火爆,是一个很好的致富商机。

    蜜蜂养殖

    蜂蜜是蜜蜂采集蜜源植物的花内蜜腺或花外蜜腺的分泌物,经过充分酿造而贮藏在巢脾内的一种高度复杂的糖类饱和溶液,还含有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有机酸、色素、花粉、激素等,有补中、润燥、止痛、解毒、抗菌等功能,主治脘腹虚痛、肺燥干咳、肠燥便秘、外治疮疡不敛、水火烫伤等,还广泛应用于中药的膏剂、丸剂、丹剂的制作,在食品工业、化妆品等生产中应用也非常广泛。

    有机饲料加工

    农村有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加工成有机饲料的,比如庄稼的块茎、块根、秸秆等等。殊不知,有机饲料的价格是比较高的,而且深受养殖户的欢迎。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既可以利用废弃物,也能在低成本的情况下花点钱买回秸秆,然后在加工之后以一个较高的价格卖出去。

    很多人选择背井离乡到大城市工作打拼,到最后却发现,碰碰撞撞都没有赚到钱,于是就想回农村发展,毕竟现在农村也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上面这几个项目非常适合在农村发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